伊夫·黎雪Hoggar全身洗液(Hoggar Hair and Body Shampoo)

60665自从用完西红柿蓬松洗发水(Yes To Tomatoes Volumizing Shampoo)发现其让头皮干燥之后,我开始从护理箱中找出这支伊夫·黎雪Hoggar全身洗液(Hoggar Hair and Body Shampoo)。我最近开始喜欢一瓶洗全身这样的概念,越来越不懂为什么要区别洗发水与沐浴液了。

这支全身洗液是去年伊夫·黎雪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是它家男士系列中的洗浴产品,是与同一味道的香水配合使用的。

这支全身洗液的卖点也在于它的香味,确实很男性,很好稳,但有点超出我喜欢的浓度,而且停留时间不长。沐浴液五色透明,在身上洗起来泡沫丰富,洗后皮肤也很光滑。我觉得比较适合夏天使用。

虽然我自己不会购买,但我觉得这支洗浴液还算可以,没有可圈可点之处,不过很多男士应该会很喜欢那个味道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,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