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鞭草的夏天

P.aspx我喜欢马鞭草清新淡雅的味道,总是让我觉得很放松。尤其在夏天,马鞭草的味道让人提神。今年夏天终于轮到我购买已久的欧舒丹马鞭草沐浴露(L’occitane Verbena Shower Gel)。

欧舒丹产品的价格不算便宜,但是市场上有马鞭草味道的沐浴露,几乎只有这一家了。我是在打折的时候买了500ml装的。这瓶沐浴露是透明柠檬色,挤出来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味道,但是抹在身上之后,味道就扑鼻而来,淡淡的清新味。我还买了一瓶送给朋友当生日礼物。

同时,我还买了另一瓶欧舒丹的马鞭草流质香皂(Shea Butter Verbena Liquid Soap),价格几乎便宜一半,据说里面还加了润肤的Shea Butter。P.aspx虽然欧舒丹把这瓶当作洗手液来卖,但说实话,我不知道这两瓶浴液的区别。如果再购买的话,我会买这瓶便宜的流质香皂。

同时,我还买了马鞭草茶。自从去年在伦敦买了马鞭草茶包之后,我就在阿姆四处寻找马鞭草茶。终于在Simon Levelt买到了法式马鞭草茶,喝得真的让人很舒服,据说还有利尿作用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Food and drink,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马鞭草的夏天

  1. Pingback: The Body Shop柠檬润肤露(Sweet Lemon Whip Body Lotion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