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 Other Stories 地中海全身乳液 (Mediterranéen Body Lotion)

0159479022_6_100013在今年初打折季,我在 & Other Stories 店里以半价(4.5欧元)买了一瓶地中海全身乳液 (Mediterranéen Body Lotion)。去年圣诞的时候,我买了两支它们的护手霜,送给同事做圣诞礼物,她们都表示很喜欢,且很滋润。于是,我在用完了The Body Shop柠檬润肤露后,就开始用这瓶乳液。

和我之前用的乳液相比,这瓶乳液比较稀,因此也比较好吸收。第一次用的时候,有点后悔,因为它的味道很浓,超乎我的想象。所以下次买的时候,一定要挑喜欢的味道。不过后来也渐渐习惯了它的味道,反而觉得很阳光,很清新。而且有时衣服上也沾染了这个味道,很不错。我觉得用这个乳液,香水都可以不用了。

我觉得用了之后,皮肤很光滑,很嫩。我现在用乳液的时候,都专注大腿内外两侧,因为这两个地方最容易皮肤变形。

这是一瓶性价比较高的乳液,意大利造,含有多种精油,滋润效果好,又容易吸收,唯一不足就是它的味道太浓重。值得一提的是,& Other Stories的护肤产品包装可以退还到商店里换取折扣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One Response to & Other Stories 地中海全身乳液 (Mediterranéen Body Lotion)

  1. Pingback: The Other Stories Tangier Tales护手霜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