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Other Stories Tangier Tales护手霜

0159493018_2_100011这瓶护手霜是去年在The Other Stories逛的时候,打5折买的。之前圣诞买了两只他们的护手霜送给同事,店员说这个Tangier Tales是最后欢迎的味道之一,同事用后也很喜欢起味道及滋润程度。看到打折,我果断买下。

但是,我发现这个味道对我来说有点太甜了,刚开始还真有点不适应。我放在厨房洗碗池旁边,朋友用了都挺喜欢。对我来说,滋润程度还好,而且价格适当,挺适合频繁涂抹。

The Other Stories的护手霜质量都不错,就是味道太女性化,选择的时候一定试一下味道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