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mantholatum的茶树油抗痘面膜

今天在外面跑了一整天,回到家就想趴倒。想想一天沾染的脏东西在脸上,我还是挺住先做一个彻底清洁。刚好我昨晚刚买了曼秀雷敦的这款茶树油面膜。洗完脸,涂上面膜,躺下十分钟左右,洗去。让我十分惊奇的是,脸上的毛孔缩小了很多。据说毛孔被撑大就不会再缩小了,所以我想这款面膜的功效在于它能把毛孔里的脏东西吸得很彻底,这样毛孔看起来就小了。从来没有想过超市里面的面膜会这么好用。和我之前用的撕扯式面膜相比,我觉得还是泥面膜清洁得彻底。

既然说到Mantholatum,那我再顺便推荐一下他家的传统精油,就是用来驱蚊的那个。我晚上睡觉前会把它当唇膏用,冷冰冰的,很舒服,而且非常滋润。也绝对是必备的一款经典产品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