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班牙的假日回忆:妮维雅欢乐时光沐浴露(Nivea Happy Time Shower Cream)

Image圣诞节前后,我去了西班牙的安达鲁西亚度假。当荷兰沉浸在阴冷的大雨之中时,我却有幸能享受到安达鲁西亚24度的阳光。在西班牙,大街小巷种满了桔子树,在阳光和绿叶中,尤其可爱。

回来后,我正好用完了Zwitsal晚安沐浴液(Zwitsal Slaap Zacht Bad & Wasgel),我开始用妮维雅欢乐时光沐浴露(Nivea Happy Time Shower Cream)。这瓶沐浴露中的橘子花味道,让我想起西班牙的圣诞假期。

这瓶沐浴露中呈乳白色,除了橘子花净化之外,其中还含有竹子精华。这瓶沐浴露不含皂质,含有牛奶成分,让皮肤非常柔软。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它的香味,让寒冬的沐浴变成一种享受。

这只沐浴露是我前年买的,1000ml加750ml,共3欧元。

之前我用过同一系列的妮维雅欢乐时光润肤露(Nivea Happy Time Body Lotion),同样对它的味道十分满意。一种沉浸在阳光中的感觉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西班牙的假日回忆:妮维雅欢乐时光沐浴露(Nivea Happy Time Shower Cream)

  1. Pingback: 妮维雅轻柔沐浴乳(NIVEA Creme Soft douchecrème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