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odontax无氟牙膏

寻找了这么久,终于在市场上找到了这支叫Parodontax的无氟牙膏。这支牙膏可以说是欧洲的宝贝。以前就有德国裔的同学告诉我,他们的父母每次回欧洲都会买很多一种非常咸的牙膏,我当时也没有记住名字。买到后,知道他们说的其实就是这一支。

其实这支牙膏我买了也有一段时间了。直到两周前,我的Aquafresh Iso-Active清新薄荷味牙膏在伦敦机场被收缴,我才终于如释重负地开始用这支牙膏。

Parodontax牙膏里面用天然盐来清理,因此味道真的很咸,要用一段时间才能适应。同时其中含有许多草本精华,可以说这支是欧洲的草本牙膏。许多人都说这支牙膏对牙龈的保护非常到位。

我主要是看重它不含氟买的。价格有点小贵,但是没有毒,用得放心,也算值得吧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口腔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