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alp-D油性洗发水

41aWFEr6puL._SY355_两年前朋友从日本送了两瓶Scalp-D油性头皮洗发水,我和老妈一人一瓶,虽然这瓶说只适合男性使用。

Scalp-D洗发水在日本主打“防脱发”市场,自称里面的成分能促进头发生长。说实话,我并没有觉得这瓶洗发水有什么防脱发的效果。洗发水主要的功能是洗掉头皮上的油脂,这瓶洗发水里有一些药物成分,据说能深入头皮、清洁油脂。洗完之后,头发确实比其他的洗发水要蓬松一些。但是到了第二天,我的油性头发又油腻了,所以我也不觉得它的蓬松效果有多持久。

用了之后我反倒觉得头发有点打结。(不过,大多数的洗发水让我的发尖纠结、站立,就算用护发素,也不是特别有效果。)这瓶洗发水的泡沫十分丰富,这也说明里面的清洁成分太强,其实对头皮和头发并不好。

这瓶洗发水在日本的价格并不便宜。所以用完之后,我应该不会再购买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