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ks & Web 舒心草本护手霜(Herbal Hand Cream Relax)

04022052_533bfa0a469d5夏天在日本京都购买了一支很好用的护手霜,Marks & Web 舒心草本护手霜(Herbal Hand Cream Relax)。对Marks & Web这个牌子不是很熟悉,也从未听说,只是在京都火车站的商场走过,看到它们很清新的装修,以及脱俗的产品包装和呈示,刚好随身带的欧舒丹薰衣草护手霜用完,就买一支试试看。

我的日语属于“你好/谢谢”水平的,店员的英文也仅限于瞪大眼睛点头水平,于是我就自己试它们的护手霜。最后找到这支味道让我很放松的,也很清淡,不会发腻的。其实他们的护手霜都很草本,没有什么让人不喜欢的,只是这支性价比较高罢了。

这支护手霜里面含有坚果油、尿素、以及多种植物精油。尿素据说是最近日本护肤产品中的明星成分,在欧洲的护肤产品中较少使用,我也不熟悉。但我用下来后,觉得这支护手霜的吸收很快,不油腻。同时,用完之后,手很光滑,就连朋友都称赞。

这是我目前用过最好用的护手霜了。当然很多护肤产品都可以往手上涂,对于市场上的区分,我不是很买帐。但如果在日本,不烦买一支Marks & Web当作(给自己的)礼物。

成分:水,角鲨烷,澳洲坚果油,BG,山萮醇,硬脂酸聚甘油-10,1,2-己二醇,尿素,甜菜碱,硬脂酰乳酸气味天竺葵油,罗马甘菊花油,生育酚,精氨酸,甘氨酸,卡波姆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全身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