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清爽的洗发水:L:A Bruket 86号洗发水(086 Schampo Koriander / svartpeppar)

086-10270-RGB从今年初起就开始用这瓶L:A Bruket 86号洗发水(086 Schampo Koriander / svartpeppar)。450毫升的洗发水,用到现在,还被我装小瓶带到旅行用。

L:A Bruket是瑞典制造的护肤品牌,选用的都是天然成分,这瓶洗发水中主打的就是香菜和黑胡椒成分,据介绍这两个成分能促进头部血液循环。其他的成分也很天然,包括芦荟等等,而且不含paraben和硅。

这瓶洗发水的味道很特别,但冲洗之后没有残留的味道,这也不错,毕竟我也不想整天有香菜味。它的质地的透明状,很容易出泡,在洗头皮的时候很舒服。洗完之后头发很干净,不会出现头皮屑,不觉得干燥,也没有对头发太重的感觉。洗后我也没有出现掉头发。因此感觉还是很好的。

官网的价格是29欧元,记得我买的时候似乎便宜一些。但是真的用了8个月了,所以平均下来其实不算贵,和澳大利亚的Aesoep相比,便宜很多。我也喜欢L:A Bruket的护手霜,非常滋润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头发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