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洗脸布:宜家斯努阿(Ikea SNÖA)面巾


几个星期前我在Delft的宜家逛,看到斯努阿面巾(SNÖA Washcloth)在做促销,我摸摸手感觉得不错,就买了一条,0.50欧元。使用这条洗脸布已经一个多星期了,我觉得很好用。这条面巾两面具有不同的质感,一面比较柔软,另一面则比较粗糙。柔软的一面可以用来每日洗,粗糙的那一面则可用来磨砂。这条毛巾也很容易干,不像我之前用的面巾一样潮到发臭。今天我在宜家又顺手买了一条质感相同的宜家托夫波浴巾(Ikea Toftbo Bath Towel),也是土耳其制造(土耳其的纺织品就是手工好),反正打折下来才1欧元,呵呵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最爱洗脸布:宜家斯努阿(Ikea SNÖA)面巾

  1. Charlotte says:

    有没有粉红色的?有我也买一条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好像只有红色的,是宜家的 冬季特别产品。

  3. Pingback: 弃用面部磨砂膏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