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爽肤水:Biocura Verzachtende Tonic

前两个月,我在Aldi购买了一瓶Biocura Verzachtende Tonic爽肤水。这是一瓶不含酒精的爽肤水。我其实并不怎么喜欢用爽肤水,觉得麻烦。但由于此前脸上的死皮太多,而且毛孔觉得很脏,所以觉得有必要加强脸部清洁。

不得不说,这是我用过的最喜欢的一瓶爽肤水。晚上洗完脸后,我将爽肤水倒在一张棉球上,然后用棉球开始擦脸。这瓶爽肤水在使用时,会在脸上擦出泡沫。我还担心是不是要把它洗掉。但我一般让它自然干,然后再涂上眼霜和晚霜。擦好后,我觉得皮肤特别干净。

但我不推荐在白天使用这瓶爽肤水。有一次我用完后涂上面霜,结果一整天在办公室里满脸油腻腻。后来不用爽肤水,只用面霜,没有这种油腻腻的感觉。我判断应该是爽肤水的毛病。估计里面含有一些滋润的成分。但在晚上用,还是很不错的。

再加上一瓶250ml的爽肤水仅1.59欧元,何乐而不为?以后我还会继续购买这支爽肤水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面部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