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ssardi 1911大手提包


今天我买了一个Trussardi 1911( 楚萨迪)的Tote包,就是大号的手提包的样子。以前我经常急着找东西,把整个包翻来覆去都找不到,费劲。但这个包很大很方便,我什么都可以往里面放,而且包里的颜色为米色,东西很好找。单个吸铁扣的开口设计,也让我觉得方便很多。

我也很喜欢Trussardi 1911这个意大利时装牌子。它的设计很简洁、但很高贵。Trussardi是以皮制品闻名,但我最近对闪闪发亮的皮制饰品有些反感,于是便买了这个黑色大麻为底、真皮为饰的包。

很多人以为Tote是女性用来买菜的包,但其实很多欧美男性用其来当公文包,各设计师也纷纷为男性上班族打造Tote包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配件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Trussardi 1911大手提包

  1. Chase says:

    Trussardi的東西真是很不錯的喲。

  2. goofy face says:

    对,而且没有LV那么泛滥,呵呵

  3. Pingback: 路易·威登忠雄男士手袋(Louis Vuitton Damier Graphite Tadao Tote) | 男生护肤日志

Leave a comment